🔴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Jeva888彌勒仙女與彌賽亞耶穌的家園
❤️Jeva888仙女臉書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jeva888

💜我愛中華_康熙大帝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jeva0168

❤️Jeva888仙女粉絲團❤️ http://jeva.pixnet.net/blog

💙 Jeva168_一鼎YouTube影片分享💙 https://bre.is/eky68PP2

---

-分享至   Plurk   FaceBook   Line   Twitter  -

---

foxy-music-free-0  

 

 

 

  • [軟體版本]1.9
  • [檔案大小]1.43 Mb
  • [軟體性質] Freeware
  • [應用版本] Windows XP/2000/Me/Vista
  • [語言界面] 繁體中文                                  

            ★ 操作簡單
            ★ 搜尋方便
            ★ 下載超快
            ★ 絕對無駭

          
         


    軟體介紹
       FOXY是一套免費的軟體,支援市面上任何格式檔案的搜尋與傳輸, 是您不可或缺的最佳分享平台,因此成為最受歡迎的軟體。
          
  • 優化下載來源的搜索方式,下載速度大幅加快
  • 增加對於Firefox的支援,並改善一些與IE相容性的問題
  • FOXY連結可直接貼進FOXY搜索文字欄位即可下載 重寫FOXY連結產生器,調整使用者介面
  • 自動偵測磁碟、光碟等儲存媒介的變更 優化計算Hash值的速度


版權宣告                           
        

  • FOXY軟體本身不提供、儲存、控制、編輯或修改網路上的任何可被連結或被搜尋的訊息內容或其表現形式。
  • 網路上任何內容與其出處均與FOXY軟體、其軟體著作人、軟體本身提供者、及其他軟體本身提供源無關。 FOXY提醒用戶尊重版權。
  • FOXY用戶本人,尤其是訊息及內容提供者,同意遵守智慧財產權產權保護及其他相關的各項法律、法規和具有約束力的規範性文件。


注意事項                  

  • FOXY軟體本身不提供檔來源,有許多網友提到FOXY本身有病毒,在此聲明絕無此事,由於FOXY本身只是個交流平台,所以請上傳下載檔案的使用者,務必在下載完檔案後,使用防毒軟體進行掃毒,以保護您電腦的資料安全性。
  • 使用本軟體下載時,如果檔案下載遲緩,有可能是您同時下載的檔案太多或是來源數不足所引起。

 

 

 1. 解壓縮後,請放在根目錄(如 E:\Foxy\)

2. 執行FOXY並檢查資料夾設定是否正確

3. 防毒 及 防火牆是否阻擋

MILO201310121155620  

 

 

 

 

  

4.下載後應該會有以下 3資料夾 + 2檔案

Conf\
Download\INT(隱藏)\
Temp\



Foxy.exe


LinkMaker.dll

兩個檔案

沒有的請重新下載,並加入防毒信任名單

milo0922.pixnet.net_09h23m45s  

 

 

 

 

 

 2014 /4 測試可搜尋 可下載

milo0922.pixnet.net_15h00m11s 

 

 

 

 2014 /4 測試Win8可搜尋 可下載

无标题 

 

 

 

 

 
     

 

 
      

      

      

      

:

最近搜到身分證等資料~      請記得檢查【共享】內的資料夾設定,檢查有無私人私密資料!   

以免個人及公司私密檔案資料外洩!!      

 

MILO201208121190941   

 

      
      

     

自由電子報- FOXY涉侵權逾58億負責人被訴

各大學嚴禁校園內使用

至於FOXY,財團法人國際唱片業交流基金會(IFPI)於九十六年十一月間,認為已涉及侵權,並查獲一些非法使用的大學生,更行文教育部轉給各大學,各大學進而紛紛嚴禁在校園網路使用FOXY,以及其它P2P軟體。

檢方起訴本案,等於再次強調,民眾若透過電腦檔案交換軟體來下載未經授權的音樂、電影、程式等情形,有侵權之虞。

 

《小檔案》FOXY極易導致個資外洩

FOXY為一繁體中文版的點對點(P2P)檔案分享軟體,為景昌資訊科技發行,以快速、容易使用為其特色,使用者在搜尋列中輸入關鍵字,搜尋網路上的檔案就像用Google搜尋網頁一樣快速,很快就在台灣、港、澳走紅。

FOXY極容易導致個人隱私外洩,由於FOXY檔案分享設定,使用者一旦安裝FOXY,確實能夠快速搜尋資料,但也相對會分享整顆硬碟,形同個資在網路上一覽無遺,之前發生過警察筆錄、企業內部文件外流,多肇因於電腦安裝FOXY。

此外,由於FOXY無檔案驗證機制設計,成為惡意程式流竄的溫床。惡意程式刻意以假檔名欺騙使用者,引誘使用者下載,卻在無意間遭植入木馬,成為殭屍電腦,或遭盜帳號、密碼者不知凡幾。

資訊安全專家均建議使用者勿安裝該軟體,安裝者也應徹底移除,維護自身資料安全。(記者王珮華)

點我下載  FoxyV1.9

 

 

 

 

引用:

http://milo0922.pixnet.net/blog/post/32057060-%E3%80%90%E4%B8%8B%E8%BC%89%E3%80%912014---4-%E6%B8%AC%E8%A9%A6%E5%8F%AF%E7%94%A8-%E6%9C%80%E6%96%B0foxy-%E4%B8%8B%E8%BC%89(v1.9%E5%85%8D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