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工具][免費] FotoSketcherPortable 2.80 (多)  (將圖片變成素描、油畫、水彩畫風格)【軟體名稱】 FotoSketcherPortable

【軟體版本】 2.80 
【語言界面】 多國
【檔案大小】 5.38MB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7, 8 
【試用限制】 無
【官方網站】 無
【個人評等】 ★★★★★
【個人評語】

FotoSketcherPortable-將圖片變成素描、油畫、水彩畫風格

FotoSketcher Portable 2.80 中文免安裝將相片製作成素描、水彩畫、油畫、相素化、鮮豔化…轉變成大師級作品

FotoSketcher 是一套能夠輕鬆將圖片變成素描、油畫、水彩畫風格的軟體,簡單易用,只需要在軟體上點幾下滑鼠就能得到專業的圖片特效,軟體本身還包括圖片裁剪及加入文字的功能,讓普通的相片變得不再普通。

【軟體簡介】

【下載位置】:http://bbs-mychat.com/reads.php?tid=999911



****下載請按我****
【存放空間】:mediafire
【解壓密碼】:no
FotoSketcher Portable是一套好用的照片、圖片後製特效處理軟體,透過 FotoSketcher 可以將圖片或照片轉成卡通圖案、素描圖、水彩圖、油畫等藝術畫,另外還有超過二十種以上的圖片特效可以使用,以及一般常用的圖片旋轉、圖片銳化、文字、色溫等圖片編輯工具。

在「繪畫風格」處選擇你要的風格,再在各項數值調整,下方會有預覽圖片,設定好各數值後按下「繪製!」即可。
它可以鉛筆素描處理相片,可以幫助你創建類似真實素描的藝術作品;將圖片輕鬆轉換成素描、水彩或油畫等風格!

也含有常用的修圖功能,包括了銳化、對比調整、色溫........
 
引用:
http://bbs-mychat.com/reads.php?tid=999911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