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軟體版本:1.6.8 (64-bit) 免安裝版
 參考網站: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軟體分類多媒體 (多媒體播放)  多媒體播放的軟體類別追蹤服務  軟體下載率:41.33%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說明  推薦下載:推薦人數計 0 人推薦   我也來推薦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含Win7) 
 檔案大小:9.85 MB  軟體圖片:暫無
 總點閱次數:64,293  此版本點閱次數:10,195
 總下載次數:26,571  此版本下載次數:3,212  本週已下載次數:35
 更新時間:2013/6/18 下午 02:09:55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軟體簡介:  更新 / John  2013/6/18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是一款根據 Media Player Classic 為設計基礎的多媒體播放軟體。它修正了 Media Player Classic 許多問題,同時又支援 32 位元或 64 位元之作業系統,並且內建了多國語系。並且仍然保有著精簡、不佔資源…特色。
 

*軟體介紹:

Media Player Classic(後稱 MPC)是很多人在使用的多媒體播放程式之一,不過因為它目前已經停止開發,且不支援 64 位元的作業系,而讓許多人感到可惜。

那麼,喜愛 MPC 的使用者,可以來試試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後稱 MPC-HC),MPC-HC 是依據 MPC 做為設計基礎,不但仍然保有著 MPC 許多特色,同時也修正了 MPC 的一些軟體。

MPC-HC 同時支援 32 位元及 64 位元之作業系統,內建多國語系。並且提供了安裝版及免安裝版,讓我們可將免安裝版直接放入隨身(硬)碟,就可將 MPC-HC 到處跑,不用擔心到了其他電腦沒有 MPC-HC 可用的情況

 

相關軟體 相關軟體或中文化軟體下載 軟體類別 語言介面 作業系統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1.6.8 (32-bit) 安裝版 多媒體播放 多國語言 Windows(含Win7)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1.6.8 (64-bit) 安裝版 多媒體播放 多國語言 Windows(含Win7)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1.6.8 (32-bit) 免安裝版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