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兔子2012 免安裝中文版 提升電腦速度、系統優化軟體下載(Win8-X64)

 

超級兔子2012 免安裝中文版 提升電腦速度、系統優化軟體下載

軟體名稱:超級兔子 系統優化軟體下載

軟體版本:2012 V.12.1.1.0

官方網站:http://www.3dprotect.com/

文章連結:http://sofun.tw/super-rabbit-2012/

軟體介紹:

超級兔子是一款擁有超過10年的電腦功能輔助軟體,可助用戶輕鬆辨別硬體的運作狀態、安裝硬體的驅動程式、維護系統安全、安裝系統補丁及軟體升級、優化系 統功能、清除系統的多餘檔案、提升電腦速度、保護IE安全、監測危險程序、屏蔽廣告彈窗、清理流氓軟體,真正為用戶打造屬於自己的貼身安全系統。

超級兔子系統檢測可以診斷一台電腦系統的CPU、顯卡、硬碟速度,由此檢測電腦的穩定性及效能,還有磁碟修復及鍵盤檢測功能。超級兔子進程管理器 具有網絡、進度、視窗查看方式,同時超級兔子網站提供大多數程序的詳細信息,是大國內最大的程式庫。

  

軟體下載:[SS] [MF] –  (任選一空間下載)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