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inRAR 4.00 Final 官方繁體中文註冊整合版(32&64 位元)
軟體類別: 檔案壓縮
作業系統: WinAll
官方網站: http://www.rarlab.com/
檔案大小: 1,718/1,761 KB
重製整合: 屋塔房小貓(32-Bit)

軟體簡介:
WinRAR 的特色--多功能整合壓縮檔管理程式

★ WinRAR 使用獨創的壓縮演算。這能比其他在 PC 的壓縮工具還有更高的壓縮 率,特別是針對執行檔、物件程式庫以及大型的文字檔等等。

★ WinRAR 提供選用的壓縮演算以提高多媒體資料的壓縮率。

★ WinRAR 支援超過 9,223,372,036,854,775,807 位元組大小的檔案及壓縮檔, 至於壓縮檔案的數量則沒有限制。

★ WinRAR 提供對 ZIP 壓縮檔完整的支援,也能解 CAB, ARJ, LZH, TAR, GZ, ACE, UUE, BZ2, JAR 壓縮檔的封包。

★ WinRAR 支援 NTFS 檔案加密及資料流。

★ WinRAR 有新的能力及功能,例如滑鼠圖形互動介面、選單及命令列介面。

★ WinRAR 提供建立「結實壓縮」壓縮檔的功能,這可以提昇比一般壓縮法多 10% - 50% 的壓縮率,特別是對壓縮許多小檔案更為顯著。

★ WinRAR 提供使用預設及延伸自解模組,建立及修改自解壓縮檔。

★ WinRAR 提供建立多分割檔案自解檔的能力。

★ WinRAR 提供許多服務功能,如設定密碼、加入壓縮檔及檔案註解。即使壓縮 檔因外力損毀,也能自動修復,也能鎖定壓縮檔避免遭到修改。
認證資訊更可 以提供進一步安全的保證,WinRAR 會記錄最近更新的資訊及壓縮檔名稱。

★ WinRAR 在註解提供支援 ANSI esc-sequence。這可以允許使用彩色的註解, 不需要額外的 ANSI 驅動程式就擁有 ANSI 的功能。

WinRAR - 版本更新

          版本 4.00 Final

      1. 改進 RAR 解壓縮速度。根據資料類型不同,解壓縮最快比之前版本加速 30%。

      一般的 RAR 演算法及特別的 RAR 多媒體方法均受益於這次的改良。唯一不受影響的 RAR 演算法是「純文字壓縮」方法。
   
   2. ISO 支援的變化:
   
      a) UDF 的支援升級到 UDF 2.50 修訂版。此舉可以解開大部分的藍光 ISO 檔;

      b) 瀏覽 UDF ISO 檔時,UDF 修訂版號會顯示在 WinRAR 位址列中的 "UDF" 格式名稱之後,以及壓縮檔資訊對話方塊;

      c) WinRAR 解開 UDF 及 ISO9660 檔當中的資料夾時會修改資料夾修改日期。
   
   3. 密碼對話方塊的變化:

      a) WinRAR 在壓縮及解壓縮時都使用同樣的密碼對話方塊,因此 [顯示密碼] 選項在解壓縮時也適用;

      b) [密碼] 對話方塊中的 [整理密碼] 按鈕提供介面給想要整理密碼的人,可以事先指定常用的密碼。您可以從下拉清單或者 [密碼] 對話方塊中的「自動完成」功能來選用儲存的密碼。

         請注意儲存的密碼並沒有加密,任何人能使用您電腦的也能看得到。請只有在您有保護電腦的前提之下才使用 [整理密碼] 功能;

      c) 在一次解壓縮多個壓縮檔時,[密碼] 對話方塊新增 [適用於所有壓縮檔] 選項。
         您可以使用它將密碼應用於所有壓縮檔上。

         如果您使用這個選項,但給了空白密碼,則 WinRAR 會忽略所有加密的壓縮檔;

      d) 跟前版不同,預設壓縮設定檔的密碼不再適用於解壓縮。
         
         如果您希望使用相同的密碼給所有解壓縮的壓縮檔,請在 [密碼] 對話方塊中按 [整理密碼] 按鈕,並定義新的密碼項目,指定 "*" 檔案遮罩給 [選擇壓縮檔] 欄位。
   
   4. 在 Windows 7,WinRAR 也會同時在 Windows 工作列上的 WinRAR 圖示顯示整體操作進度。您可以使用 WinRAR 設定裡的 [一般] 頁內的 [工作列進度列] 選項來停用此功能。

   5. 許多支援萬國碼的改進,更能順利地處理非英文檔名。這些改進包括:

      a) WinRAR 提供更佳方式處理 Unicode,例如重新命名、轉換、尋找及其他指令,還有資料樹面板、要求密碼對話方塊,及其他更多 WinRAR 介面;

      b) 檔案總管快捷選單的 WinRAR 項目能正確顯示 Unicode 名稱;

      c) Unicode 支援 .lng 檔,讓 WinRAR 能翻譯成只支援 Unicode 的語言。
   
   6. 修改 -x<檔案> 開關語法。現在您可以為資料夾指定要排除的萬用字元。這類的遮罩必須含有 '\' 字元,例如 -x*tmp*\ 或 -x*\temp\

   7. 解壓縮對話方塊的 [進階] 部分新增 [解壓縮相對路徑] 選項。如果您從 WinRAR介面瀏覽一些壓縮檔內的子目錄,若啟用 [解壓縮相對路徑] 選項,則當前目錄及之上目錄都會從解壓縮的檔案路徑移除。

      例如,如果您在壓縮檔內的資料夾 "Backup\MyData",試圖解壓縮當中的 "Images"資料夾,則會解壓縮成 "Images",不是 "Backup\MyData\Images"。

      此選項是新的預設解壓縮模式,不過您也可以改回 WinRAR 3.x 的樣式。只要在解壓縮對話方塊裡的 [一般] 部分,選擇 [解壓縮完整路徑] 並按 [儲存設定] 按鈕就可以了。

   8. WinRAR 及 WinRAR 自解檔模組不再支援 Windows 98, Windows Me 及 Windows NT。
      WinRAR 4.0 最小的系統需求是 Windows 2000。

      如果您想在舊的 Windows 中執行 WinRAR,可以下載之前的 WinRAR,位於
      ftp://ftp.rarlab.com/rar

   9. 如果 TAR, TAR.GZ 或 TAR.BZ2 壓縮檔含有象徵式或硬性連結,而目標檔案系統為
      NTFS,則 WinRAR 會在解壓縮這類壓縮檔時建立這些連結。WinRAR 會在 Windows Vista 以及更高版本為象徵式連結建立象徵式連結,為硬性連結建立硬性連結;而較舊版的 Windows 則全都建立為硬性連結。

      如果目標檔案系統為 FAT32 或其他不支援檔案連結的系統,WinRAR 在解開 TAR,TAR.GZ 及 TAR.BZ2 壓縮檔時會忽略連結。

  10. 恢復分割檔的處理方式使用更少的磁碟搜尋作業,提升更多效能。

  11. 您可以在解壓縮對話方塊中的樹狀面版選擇 Windows 7 媒體櫃,WinRAR 會取用其預設的儲存路徑為目標路徑。

  12. [報表] 指令可以選擇 HTML、Unicode 文字或純文字作為輸出報表檔的格式。不像前版的 WinRAR,現在 WinRAR 使用 HTML 或 Unicode 文字格式時保留 Unicode 文字,因此在這類報表裡的非英文語系檔名可以正確顯示。
   
  13. 在圖形自解壓縮檔的訊息清單只顯示作業狀態及錯誤訊息,不再包含所有解壓縮檔案的名稱。此舉對還有巨大檔案數量的自解檔而言,可增快速度並降低記憶體用量。
      另外也能更明顯出現錯誤訊息,不再淹沒在解壓縮的檔名中。

  14. 圖形介面自解檔遇到壓縮檔註解不包含 "Setup" 或 "Presetup" 指令時,會顯示「解壓縮」而非「安裝」。如果您仍屬意出現「安裝」文字,可以在註解加入不含參數的 "Setup" 指令。

  15. WinRAR 在修復含有恢復記錄的壓縮檔,以及處理恢復分割檔時,會在操作進度之上顯示目前百分比。

  16. WinRAR 使用分割檔自動偵測模式,並對 FAT 或 FAT32 檔案系統的磁碟建立 RAR 分割檔時,會將分割檔大小上限訂為 4 GB 減 1 byte,因為這類檔案系統不支援大於 4 GB 的檔案。

  17. 如果選用 [如果遇到其他 WinRAR 在工作,排在後面執行] 選項,且 WinRAR 等待前面的操作,您可以從指令進度視窗按一下 [繼續] 按鈕,強迫 WinRAR 不要等待。
      因此 [繼續] 按鈕在此操作會凌駕 [如果遇到其他 WinRAR 在工作,排在後面執行]
      的規定。

  18. 當從外部編輯器存檔回檔名加密的 RAR 或 ZIP 壓縮檔,WinRAR 只會顯示一次密碼請求,不再問兩次。前版 WinRAR 通常會問兩次密碼,解壓縮原始檔案及壓縮修改後的檔案都會這樣。當時只有 RAR 壓縮加密的檔名只問一次。

  19. 新增錯誤回報碼 10 (「無檔案」) 於 RAR 及 WinRAR 指令行。此新碼回報時機為壓縮、解壓縮、刪除及修復指令。這表示 RAR 從指定的檔案或遮罩中找不到任何檔案。

  20. 檔案覆寫對話方塊的檔名區域變多行,能容納更長的檔名。

  21. 開關 -ep3 不只能轉換磁碟機代號,還可以轉換 UNC 路徑。
      所以當初壓縮時將 UNC 路徑從 \\server\share 轉成 __server\share,使用 -ep3 在解壓縮時將會還原回原來的狀態。
  
  22. 新增 [背景解壓縮] 選項給解壓縮對話方塊的 [進階] 部分,於解壓縮時把 WinRAR 置於背景作業。您可以在解壓縮對話方塊中的 [一般] 部分使用 [儲存設定] 按鈕儲存為預設值。這跟解壓縮選項一樣。

      預設的壓縮設定檔中,[背景壓縮] 選項不再影響解壓縮的行為。

  23. 解壓縮及測試壓縮檔時,在進度中的 [模式] 按鈕也開放使用。這個功能提供調用 [指令參數] 對話方塊,如此一來您可以對解壓縮及測試操作設定 [結束時關閉電腦] 選項。

      前版此對話方塊只適用於壓縮檔案時。

  24. 問題修復:

      a) 在壓縮檔內對檔案重新命名,會引起相同壓縮檔內的其他同名檔案一起被修改;

      b) 前版在處理 CAB 多分割壓縮檔時,在 [資訊] 指令中顯示錯誤的封裝大小總和;

      c) 在 ZIP 壓縮檔 'U' (更新) 及 'F' (重新整理) 指令對未指定的檔案也錯誤地進行處理。這問題只在當前資料夾也有跟 ZIP 壓縮檔內指定檔案同檔名時才會發生。這個問題不會在使用 'A' (加入) 壓縮檔模式發生。


貓的說明:
1. 此版本為利用網路上取得的序號產生器產生註冊檔進行註冊,非破解主程式版本,測試安裝及使用皆正常,如有疑慮,請勿使用唷!
2. Box.Net 空間下載點 1 包含 3.80、3.90、3.91、3.92、3.93、4.00 正式版(32 位元)。

Box.Net 空間下載點 1:(此空間資料夾僅含各版 32 位元的 Final(正式) 版本)

Box.Net 空間下載點 2:(此空間資料夾僅含各版 64 位元的 Final(正式) 版本)

Box.Net 空間下載點 3:(此下載方塊空間資料夾僅含 32 位元 beta 版)
 http://wutafuncat.pixnet.net/blog/post/18364023-%5B%E7%89%88%E6%9C%AC%E6%9B%B4%E6%96%B0%5D-winrar-4.00-final-%E5%AE%98%E6%96%B9%E7%B9%81%E9%AB%94%E4%B8%AD%E6%96%87%E8%A8%BB%E5%86%8A%E6%95%B4

軟體試用下載:(多免費空間[MU、RS、DP、HF、ZS、UL],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Box.Net 空間下載點 4:(此下載方塊空間資料夾僅含 64 位元 beta 版)
  http://wutafuncat.pixnet.net/blog/post/18364023-%5B%E7%89%88%E6%9C%AC%E6%9B%B4%E6%96%B0%5D-winrar-4.00-final-%E5%AE%98%E6%96%B9%E7%B9%81%E9%AB%94%E4%B8%AD%E6%96%87%E8%A8%BB%E5%86%8A%E6%95%B4

軟體試用下載:(多免費空間[MU、RS、DP、HF、ZS、UL],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 貓的一些說明:
1. 在下方有貓友留言提到 3.90 Final 版本被他們的防毒軟體偵測到病毒、木馬或蠕蟲,貓將當時上傳的檔案下載後,傳送到 Virustotal 進行掃瞄偵測,果然掃到不少的問題,詳情如「這張圖表」,於是乎今天 (2009-09-13) 貓下載官方版本並上傳到 Virustotal 先行偵測,僅僅有 McAfee-GW-Edition 偵測到有問題,其他防毒程式皆過關(點這裡看結果圖表),而後貓重新製作整合新的 3.90 Final 檔案,相同的,也得進行一次掃瞄,結果多了一個程式eSafe 偵測顯示有疑慮(可疑檔案)(點這裡看結果圖表),貓猜測,可能是因為重新封裝所使用的封裝介面貓是經過加殼的(縮小檔案體積),所以才會有這種結果,因此貓大膽的推測因此貓大膽的推測,檔案應該是沒問題了喵,可以安心的下載!!!
2. 貓又使用了另一個線上偵測掃毒的網站 Virusscan 進行偵測,結果就比較乾淨放心了!! (點這裡看結果圖表)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